回娘家真好:

    結婚後夫家在台南,每次回娘家總有那種說不出的愉快心情;娘家在斗六,從台南開車只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可回到家,媽媽總是心疼女兒,回娘家每次都是準備豐盛的大餐,我、老公與家中的小妞沒幫上忙反而每次都累了媽媽,心中總有一股特別的感受,尤其是在自己當了媽媽之後的感覺更深。

 

媽媽說她的手腳有麻的問題:

    媽媽一開始提到睡覺時有手腳麻的現象,我總是勸他要多運動,也沒有積極的去進一步的建議應如何處理;後來幾次回娘家她總是提到晚上睡覺時手麻到醒來手有時失去感覺,我建議要看醫生,掛號、等待….,一個月後終於看到神經內科醫師,醫師在敲敲打打,仔細問診半個小時後說是退化的問題,建議媽媽不要睡太硬的床,血液循環會不好。回程中我忽然想到我們銀行的客戶有一個在做「天然乳膠床墊」,好吧!下個星期去看看。

終於了解乳膠、矽膠的不同:

    因是我們的客戶,我安排了訪客行程順便去看他們的乳膠床,喔!門口有一個蠻別緻的「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」招牌,上面還長滿了紫色的花(我孤陋寡聞,經告知那是蒜香藤),經過花園就到了展示場,試躺後我的第一個感覺是「喔!這個床怎麼這麼舒服!」。 經由業務人員詳細解說,我才了解這個床是全天然的,還有防塵螨,抗細菌,櫃子上有3片不同材質的材料,一片天然乳膠,一片人工乳膠(業務人員說有加一點天然的,其他都是化學原料),一片矽膠,這時我才有點概念原來矽膠是化學的,壓下去時有一個手印再恢復上來,彈性與乳膠完全不同,服務員說:乳膠的支撐力好,全身的每個點壓力最平均,所以循環最好,這不就是醫生交代說我媽媽最需要睡的床,想一想,又是我們的客戶,他們公司生意又很好,可以信任,就馬上買了一床6尺20公分!3天內會送到斗六。因為是銀行客戶關係,另外免費贈送枕頭2個!嗯,還是有認識的比較好!

S__2597158.jpg

媽媽的來電;

    收到貨後一個星期,我還沒時間打電話回家,媽媽就打了電話來告訴我,這一星期她的手腳麻的現象已全不見了,還一直說有我這個女兒真好,幫她解決了這個多年的困擾,我說:媽,這是子女應該做的啦!沒甚麼啦!媽說:妳舅媽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,我昨天也叫她過來看過了,她也要買一床,問妳一床要多少錢?記憶中從小我就比較獨立,好像沒特別給媽媽煩惱過,後來上班到結婚生子,除了幫父母慶生吃吃飯,好像也沒有為父母特別做過甚麼事,這次突然讓我感受到,父母的需要,作為女兒的我是否應該多注意,多關注與付出。

 

S__2597159.jpg

一個月後的發展;

    舅媽買了一床,也解除了她的困擾,還有,還有,我與老公的床也換了,老公非常滿意這張床。緊跟著女兒的床也換了,因為她要睡跟我們一樣的,業務員說成長中的孩子睡這床骨骼及肌肉的發展都有幫助,然後銀行本子數目也快速遞減了,不過想一想,也十分值得!

arrow
arrow

    射手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